close

老妹終於開了她的剉冰店,就在家門口~

當然原先是我想跟她一起脫離職場的苦海.但終究我還是下不了決心. 年紀一大把了是否還有二度就業的機會

現在工作對我而言雖然薪水不錯但壓力太大,已不再是我想要的工作.說實在我一個月的花用也不大,想想也不須要這樣

苦度自己,但父母在 未過那關 我也不好下手遞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直在想離開路更寬,我很想找到樂於工作又不影響生活的一件工作.薪水不高沒關係.反正我物欲不高.現在的工作一直生活在緊繃之中主管還要求要與客戶搞好關係.是那種三不五時要寫寫信打打電話的social 事情. 我不喜歡我的工作處處受限制. 我自認我可以將客戶照顧的很好.但我討厭不真誠的social. 主管卻有意無意提醒著我這件事. 回家時間就是自己的,不要再叫我想工作的事. 不要跟我講大道理. 我想走. 我想自在過生活. who can offer me work. I don't care about the salary. twenty thousand is ok for me. Just let me have a life like a life and no more work after working hour. 不須搞關係才能受重視.

世界末日都要到了,地球都在反撲了. 為啥我還想這麼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